• 地球囧片王 - [看电影]

    2009-03-12

    版权声明: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
    http://www.blogbus.com/lanpicn-logs/36455262.html

    因为有大名鼎鼎的宇宙囧片王在先,我不敢把话说得太满,就暂且把下面这些电影叫做地球囧片王吧。友情提示:这些片子来自豆瓣推荐,我从未看过其中任何一部,有朋友想了解更多,请点连接到豆瓣,影片介绍和评论都超级精彩。

    请欣赏:

    Wild Zero
    摇滚狂人(日本,学习用电吉他砍外星飞碟)

    星际钝胎
    星际钝胎(香港,钟楚红主演)

    Tromeo and Juliet
    傻密欧与朱丽叶(美国,相比之下,国内同样恶搞名著的《夜宴》和《满城尽带黄金甲》就太逊啦。)

    Freaked
    怪人集团(美国,基努里维斯有出镜的哦。)

    Killer Klowns from Outer Space
    外太空杀人小丑(美国,推荐给陆晨和顶楼马戏团的全体成员看。)

    Kondom des Grauens
    杀手安全套(德国,保险套咬鸡鸡的故事,俗话说长江后浪推前浪,美国人循着这个思路拍出《阴齿》一片。另据可靠消息,此片与《傻密欧与朱丽叶》出自同一个电影公司)

    Sgt. Kabukiman N.Y.P.D
    纽约杀人机器(美国,邋遢警察化身为日本歌妓大虾惩强扶弱的故事。)

    盘丝洞
    盘丝洞(香港,主题曲:《听妈妈讲过去的事情》。点开大图,你会看到海报左上角有“SB”二字,估计是一家专门雷人的电影公司。

    Faster, Pussycat! Kill! Kill!
    小野猫公路历险记(美国,三个大波暴力女孩的历险故事,据说昆汀对此片爱不释手,最终按捺不住用《金刚不坏》向此片致敬)

    NUDE ON THE MOON
    月球上的裸体(美国,母系氏族的月球)

    Class of Nuke 'Em High
    把丫炸high(美国,瞧这片名翻译的)

    Bride of the Monster
    大话原子人之怪兽娶亲(荷兰,这部片子上映的时候咱周星星还没出生。大名鼎鼎的艾德•伍德执导。)

    Microscopic Liquid Subway to Oblivion
    通向遗忘的液体显微隧道(意大利,牛X的片名)

    Plan 9 from Outer Space
    外太空第九计划(荷兰,说的是外星人8次攻击地球无果,联合僵尸发动了第九次攻击。该片跻身史上十大烂片之列,后来,有人专门为本片导演拍了一部自传《艾德•伍德》,乖乖隆滴冬。)

    Glen or Glenda
    忽男忽女(荷兰,艾德•伍德导演的又一部佳作,堪比《外太空第九计划》。如此出众的导演作品众多,点这里看。)

    不写了,有兴趣的朋友自己去找吧。

    P.S:
    刚收到一枚推荐,由美国好莱坞制作,3月4日上映的《守望者》据说也相当雷人,全片三小时,就在乱七八糟瞎扯蛋。看来,电影并不总是正向发展滴。片中有一位整天光着身子把家伙甩来甩去的博士,就凭这种少儿不宜的镜头,在国内公映的机会肯定没有了,重口味的同学等机会BT吧。且看海报:
    Watchmen

    分享到:

    历史上的今天:

    大家来找碴 2009-03-12
    38号吧 2008-03-12
    好话一箩兜 2006-03-12

    评论

  • 蓝兄,SB就是大名鼎鼎的邵氏吧
    回复长风说:
    对滴,确实是。哈哈
    2009-03-16 11:17:27